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郑和杯”中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6月11日-12日在江苏太仓举行。经过层层筛选、资格审查、网络初审,共有64个中国和德国项目在3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夏源、巫艳两位同学凭借参赛作品“环保型植物纤维材料的生产及技术推广”(指导老师:张克杰 张春祥 杭祖圣)获得大学生创客创意组一等奖。

据悉,今年“郑和杯”共设置德国、粤港澳、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4个分赛区,吸引305个项目报名参赛,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评审及答辩专家对我校参赛作品“环保型植物纤维材料的生产及技术推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作品在塑料回收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创业计划详实明确、可行性高,建议继续努力,完成后续的真实创业、加大该成果的转化力度,真正实现用自然保护自然的环保理念。最终,我校有四支创新创业团队进入决赛,我校荣获2019“郑和杯”中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