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6月27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育制度创新研究中心主任赵宏强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征宇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由杨征宇副院长主持。史金飞院长对赵宏强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定位及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学校围绕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化教学、国际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在人才培养质量、科技成果奖申报、科研平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社会声誉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智慧校园建设与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本科教学改革、智能化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宏强主任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应用型本科的整体定位、培养体系的创新以及学校坚持特色发展、项目化教学取得的成果和信息化建设推动教学改革的举措等表示赞许。参与调研的超星集团总经理阙超介绍了超星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业务特色,演示了最新研发的“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

会后,赵宏强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工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工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