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组委会主办,南京理工大学承办,美国德州仪器(TI)公司协办的2019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比赛结果日前揭晓,全省共有1167个参赛队、3501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共获得省赛一等奖九项、二等奖七项,其中有六项入围全国赛评选,入围项数在全省高校中排名第四;总获奖率为54%,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该成绩是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以来所获得的最好成绩。

大赛以电子电路设计应用为基础,涉及信号采集与处理、信号发生与信息传输、测量与控制、电源及变流技术、运动控制技术等方面的知识。从8月7日到10日,参赛学生历时四天三夜连续奋战,经历了选题、设计、购买元器件、制作硬件、编写程序、调试、撰写论文等诸多过程,最终完成参赛作品。

我校该项竞赛由教务处组织、工业中心具体承办。工业中心从2019年3月开始备战,先期组织了2019年“捷配杯”电子设计竞赛暨2019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从中选拔了优秀的选手进入本次大赛的参赛队,指导老师们利用业余时间和暑假对选手进行历时3个半月的全方位的培训辅导。暑假备赛期间,党委常委、副院长郑锋,教务处及工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多次来看望和关心参赛同学们。参赛同学表示,竞赛对于自身知识和能力的培养是多方面的,虽然过程很艰苦,但收获颇丰,理论设计、实验综合、实践创新、独立工作与团结协作能力都得到了锻炼。

校领导看望暑期备赛的师生

参赛学生与他们的作品

参赛师生合影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