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8月23日,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郑锋赴宜兴就深度推进南京工程学院—宜兴市人民政府宜兴产业学院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并与宜兴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新庄街道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合作交流。

宜兴市委组织部何涛副部长主持座谈会,他对郑锋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通报了4月13日校地双方签署共建宜兴产业学院协议以来,宜兴市委市政府在产业学院规划选址、内容规划等方面所开展的系列工作及进展情况。根据宜兴市委市政府的慎重考虑,决定将宜兴产业学院落户新庄街道,与宜兴大学城人才交流培训中心同步建设,建筑面积1800平米,目前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新庄街道负责人汇报了产业学院初步建设规划,他表示,产业学院将紧紧依托南京工程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和宜兴经济产业优势,坚持“多元、融合、开放、共享”理念,以“搭建校地企供需对接平台、开展产业人才定向培训、建立校内外科研实践基地”等为重要内容,校地双方将成立理事会,并设置相应管理科室,推进“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政产学研合作机制和“多方共建、多元投入”的政产学研合作平台,全面开展校地科研对接与人才培养,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宜兴产业转型升级。

郑锋副院长在座谈会上表示,南京工程学院—宜兴产业学院是校地双方主要领导共同关心、重视的战略新项目,是校地双方深层次合作的新平台。产业学院将作为学校面向宜兴开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高水平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以及高质量平台载体和专项活动的综合性平台,学校将整合优质资源,各部门、学院协同配合,全力推进产业学院优质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郑锋副院长还就校地双方在共商人才培养方案、联合开展课程建设、共促教师工程实践能力提升、共建实习实践平台、共研科技项目,校地双方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加强经费支持投入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希望学校有关部门、学院与宜兴市有关部门加强沟通、细化方案,力争在9月份能制定更科学、具体的合作方案,并尽快推进方案落地见效,致力于将宜兴产业学院打造成为服务校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抓手和校地融合发展的典范工程。

座谈会前,在宜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涛、市科技局局长唐其君、新庄街道主任郭平、科技局副局长俞军等陪同下,郑锋副院长还实地考察了宜兴产业学院建设现场以及智慧新庄等。

学校发展与对外合作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与产业处、艺术与设计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双方座谈会

实地考察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