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史国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赴我校离休干部代表、现任离休支部书记的黄锡森、张墨家中走访、慰问曾为革命和建设事业以及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问候。

 

 

 

史国君书记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向黄锡森、张墨两位老同志表达了学校党委的浓浓关爱之情。他谈到,老党员、老干部在不同时期、各自岗位为新中国的建立、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辛勤耕耘,艰辛付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史国君书记在走访慰问老同志时还专程送上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具体要求,鼓励两名老党支部书记积极组织学习。

 

   

 

在交流过程中,史国君书记向两名老同志详细介绍了老同志们共同关心的学校事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国家和省级领导到校视察工作时对南京工程学院的殷切希望和对学校当好应用型本科院校“领头羊”、“排头兵”,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嘱托。

交流中,黄锡森、张墨两位老党员在谈到学校发展时十分高兴,为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和变化感到由衷的喜悦,也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要立足支部书记岗位,永远跟党走。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党中央、国务院向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两位老同志均兴致勃勃地向史书记一行展示了纪念章,并表达了接到纪念章时倍感荣耀、感慨万千的心情。

拉家常、忆往昔、听建议、促发展。史书记一行每到一户离休干部家中,都认真倾听他们回忆当年革命的峥嵘岁月、讲述当下的幸福生活。即将告别之际,史书记专门询问两位老党员对组织有什么要求和建议,两位老人家均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学校的关心关怀;史书记还叮嘱两位老党员、老干部,保重身体,积极乐观,并请他们代为向支部的全体成员转达学校党委的问候,希望他们在任何需要帮助的时候,都能第一时间想到并联系学校党委。

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走访慰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