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3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出席并讲话。

张仰飞副院长对各部门、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重视与支持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前一阶段特别是暑假期间,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处等积极开展重点校友走访、校友企业调研等工作,有力支持了学校校友信息收集和地区校友联谊会组建工作。他要求,校友会办公室和各二级学院(中心)在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要切实按照学校校友工作“三步走”的部署安排,结合今年的校友返校日活动,坚持“凝聚校友、服务校友;互利共赢,贡献母校”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优化工作方法,持续推进校友工作开展。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完善机制。各二级学院要将校友工作纳入重点任务,坚持党政共同负责制,定期召开校友工作会,研究部署校友工作。要注意形成合力、整合资源,调动全院力量,特别是老领导、老教师、班主任、辅导员等积极性,群策群力做好校友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特色。各二级学院要在学校指导下,认真研究制定本单位校友返校日工作方案,要以热情服务、创新思路、特色举措进一步扩大校友返校日在校友中的积极影响;三是要扩大宣传,优化服务。校友会办公室和各二级学院(中心)要密切配合,在强调服务校友的同时,引导广大校友支持和贡献母校发展,要充分发挥已成立的地区校友联谊会桥梁纽带作用,有效拓展校友企业与学校、校友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简要总结了前一阶段校友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加快推进校友工作的主要举措、责任分工和具体要求,并对二级学院校友工作管理办法、第二阶段地区校友会组建方案、2019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方案、教育发展基金会专项捐赠项目、新版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功能介绍等进行了重点说明。

各二级学院(中心)、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工作主要负责人及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