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日前,江宁区科技局公布2018年江宁区孵化载体绩效评价结果,我校“天印梦工场”众创空间喜获2018年众创空间绩效评价A级(优秀),并获评绩效评价先进单位。这是自江宁区2016年实施绩效评价工作以来,我校连续第三次荣获最高评价等级。

此次绩效评价工作由江宁区科技局组织,采取的是邀请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综合评定的方式。全区47家市级以上众创空间中,共评选出6家A级(优秀)单位、8家B级(良好)单位,其余为C级(合格)与D级(不合格)单位。“天印梦工场”是唯一获评A级(优秀)并由高校运营的众创空间。

众创空间绩效评价工作是政府为了进一步增强科技创业创新服务能力,推进科技创业创新载体提质增效的重要手段,江宁区将对评价优秀和良好的众创空间给予资金奖励。我校将继续秉承“学以致用”的校训和“知行统一 创业创新”的校园精神,扎实推进双创服务工作,争取更好的成绩。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