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我校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校党委书记史国君主持会议并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党委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密切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认清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发挥宣传主阵地和制高点作用,结合高等教育与学校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分层、分类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活动,切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宣传思想工作各方面,推动全校上下形成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立足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专题培训、宣传宣讲,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扣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强化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进一步强化条件保障,夯实学校党委、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和党员一体化的组织体系建设。要坚持求实创先、改革发展,坚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以抓体制机制改革为统领,以目标考核激励为动力,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健全完善内部治理体系,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