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29日,“南京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在天健苑·大学生体育中心举办。


2A146


招聘会分为上下午两场,经我校与包括南京市在内的沿江八市人社部门多方联系,包括江苏高速公路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康尼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中科曙光南京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分院、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在内的360多家企业前来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00多个。根据我校历届毕业生就业流向的重点区域或行业以及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招聘现场分为机械制造类、能源电气类、通信IT类、建筑工程类、经管人文艺术类以及综合招聘类6大区域。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学生们积极投递简历,认真进行面试;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也纷纷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沟通,积极维护和拓展就业市场;与求职毕业生亲切交流,现场对学生求职进行关心与指导。为帮助毕业生们了解就业相关政策,本次招聘会还专门设置了“政策咨询处”,将“宁聚计划”等就业政策制作成海报,并设专人为毕业生进行答疑解惑。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161班的的吴为同学一边与同伴仔细研究着企业的招聘启事,一边情不自禁地赞道:“学校这次招聘会对不同的行业领域进行了归类,还设置了专门的政策咨询处,真是太给力了!”


学工线负责老师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22074

毕业生认真求职

 

现场宣传就业政策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