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3日下午,我校在设计北楼104会议室召开江苏省优秀社科成果培育和申报辅导交流会。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二级巡视员吴颖文主任、南京工业大学刘小冰教授分别进行专题指导。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志远出席交流会并致辞。学校优秀社科成果培育项目立项教师、文科研究院(所)人员、拟申报2020年江苏省社科成果奖的教师参会。

刘志远副书记对两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是一所以工学为主的高等工程应用型本科院校,在学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中,对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目前,我校在高级别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立项、省优秀社科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方面、智库成果的产出等方面还存在不足,衷心希望两位专家能悉心指导、倾囊相授,从成果的培育、成果申报材料的准备和撰写等多方面加以指导;希望各位老师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聆听,虚心学习;希望校社科联一如既往地做好省社科成果奖的组织服务工作,争取在2020年的省社科成果奖申报中有所收获,为学校人文社科工作的发展奠定基础。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吴颖文主任从奖项设置、申报流程、申报操作、评选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的相关政策、常见问题进行了细致解读,他指出,对于各级各类奖项申报,大家要充分聚焦资源,及早谋划铺垫,夯实成果基础。南京工业大学刘小冰教授结合自己参与报奖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从申报条件、参评要求、申报表填写、装订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从专业角度对参会老师就报奖申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与指导。

会后,参会教师就报奖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向两位专家请教,两位专家一对一地进行了耐心解答与指导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