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4日至6日,校党委书记史国君率代表团访问俄罗斯莫斯科动力学院和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技术大学。

4日上午,史书记一行参观访问莫斯科动力学院,与莫斯科动力学院副校长Alexander Tarasov先生进行了深入会谈。双方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国际交流及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史书记表示,我校与莫斯科动力学院在专业设置和优势学科等方面有着较强的相似性,具有开展合作的良好基础和发展空间。经史书记提议,经过商谈,双方同意就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联合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互派访问学者、实施交换生项目、选派学生参加双方的夏令营活动、开展教学科研合作、建立校级交流的互访机制等,共同为“一带一路”战略目标服务。会谈结束后,史书记与莫斯科动力学院副校长Alexander Tarasov共同签署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并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该校的动力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电力重点实验室以及实训基地。




6日下午,史书记一行访问了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技术大学。史书记向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技术大学校长Baichekirorav及相关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情况。Baichekirorav校长介绍了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技术大学的历史与办学模式以及合作办学情况。史书记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影响不断扩大,中吉两国的合作日益密切,我校与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技术大学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能够在留学生教育、学生短期游学、教学科研人员互访、科研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并邀请Baichekirorav校长适时访问南京工程学院。史书记与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技术大学校长Baichekirorav共同签署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包括联合举办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交换项目、教师互访项目、科研合作项目以及留学生教育项目等方面。会谈结束后,史书记一行参观了该校的3D仿真技术中心、中吉农业资源科技信息中心和孔子学院。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