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9日,校党委书记史国君率团访问了新疆大学。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罗旭热情接待了史书记一行。

在会谈中,两校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罗旭副书记介绍了该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蒋海军详细介绍了新疆大学的三大学科群的建设情况。史书记表示,我校与新疆大学同处于“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枢纽城市,互补性强,具有开展交流合作的良好基础和发展空间。经史书记提议,双方同意在互派教师、共同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建立校级交流互访机制等几个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共同为“一带一路”战略目标服务。会谈结束后,史书记在蒋海军副校长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该校校史馆。

双方座谈会

参观新疆大学校史馆

 

据悉,新疆大学是教育部“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一所有着悠久办学历史、光荣革命传统、鲜明办学特色的综合性大学。新疆大学现有24个学院,1个研究生院,现有包括普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留学生等在内的在读学生近37000人。学校现有教职工3035人,其中专任教师1898人,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4人。现有教育部重点实验室3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1个,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1个。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