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行业和江苏省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决定》(苏文明委〔2019〕15号),我校被授予“江苏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江苏省文明校园”是省文明委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方面授予学校的荣誉称号,以表彰立德树人工作突出,精神文明创建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度高、社会评价好,能够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的学校,每三年评选一次。

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学校改革发展蹄疾步稳推进,师生员工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学校将以获评“江苏省文明校园”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精神文明建设的高水平助推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加速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