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6日上午,我校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3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新春座谈会,向所有2019新退休的教职工致以敬意、送上祝福。党委书记史国君,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退休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座谈会由史国君书记主持。

 

史金飞院长首先致辞。他回顾了2019年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招生录取、校友工作、后勤保障、基础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今年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先后莅临学校考察时,对我校应用型办学理念、举措和成效给予的高度肯定,和对我校办成一流应用型大学、争做“领头羊”“排头兵”的勉励。他指出,学校能够蓬勃发展,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老同志的敬业精神和优良的生活作风,深深影响了一代代青年教师。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学校也将再接再厉,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以更高的目标和定位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


会上,退休教职工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回顾了在学校奋斗的激情燃烧岁月,表达了与学校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的深厚感情,以及为学校取得重大成就而感到的由衷光荣与自豪。他们感谢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和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纷纷表示“虽然身离岗位,但是心系学校”,将会以不同的方式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退休职工所在单位负责人代表也对部门的退休工作进行了更多的思考,并表达了希望与各位退休教职工继续保持联络的希望。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史国君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退休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史书记指出,2019年学校在各方面工作上都有了显著的成效,这些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更离不开退休老同志们过去打下的扎实基础;许多老同志虽然从岗位上退下来了,但仍然心系发展、情注南工程,在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谋、弘扬南工程学以致用精神、维护学校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艰辛细致的工作,展现了老同志的风采,也赢得了身边同事们的好评和尊重;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一代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史书记衷心希望各位退休老同志一方面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发挥正能量;另一方面能够在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尽快适应新的社会角色,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舒畅的心情,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他表示,退休教职工的今天就是在职教职工的明天,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把退休老同志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老同志的方针政策,努力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