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10日下午,我校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3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一次党委常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常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史国君主持学习会。

史国君书记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娄勤俭、吴政隆同志在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刘志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同志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的若干措施》精神。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聂邦军主任传达学习了《保密规定》相关内容。

史国君书记在学习会上作总结讲话。他结合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对我校2020年总体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史书记指出,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审视盘点了五年来“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成果,研究部署明年工作,对推进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作出安排。会议对于全省上下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接续奋斗,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全力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见效。

史书记强调,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申硕的决胜之年,也是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省委全委会为我们今年工作擘画了“新蓝图”、绘制了“施工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以冲刺者的状态冲刺,以奔跑者的姿态奔跑,在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上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一是要围绕“申硕”全力攻坚,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新的一年,我们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重整行装再出发”,蹄疾步稳,咬紧牙关、强化担当、奋力攀登,以自己的“努力奔跑”助力学校的“成功突围”。二要锚定“高质量”真抓实干,推动内涵建设达到新高度。要坚决贯彻省委全委会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创造性地推进落实;要主动抬高发展标杆,坚持求实创先,形成更多的引领性发展;要全力深化改革,在革故鼎新中实现跨越;要时刻对接师生需求,实实在在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我们还要以合并组建20周年为契机,认真总结提炼更多的“南工程经验”,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治理效能。三要紧扣“严实”深耕细作,推动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要积极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筑牢基层党建这个“压舱石”,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在深化运用中充分释放“三项机制”功效,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