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近日,在全校上下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校电8913班校友、紫泉能源公司董事长、我校泰州地区校友联谊会会长王育华校友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与母校共抗疫情。

3月4日上午,紫泉能源捐赠的3吨中药成分消毒液送抵学校。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现场办理了捐赠物资接收手续,并随即转交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校门诊部代收),根据学校统筹安排,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门诊部潘娟主任表示,“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到了最吃劲、最关键的时刻。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周密制定工作方案,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根据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的总体发展形势,学校按照上级部署,正认真研究落实开学准备预案,全力做好防疫物资筹集工作。紫泉能源捐赠的这批消毒液有效缓解了学校防疫物资的紧缺情况。”

王育华校友表示,学校的疫情防护工作事关学生健康和数万个家庭的和谐,更是丝毫不能马虎。他希望这些消毒液能够守护全体师生的健康,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他表示此批为第一批捐赠物资,他将根据学校需要,及时为母校提供红外测温机器人等其他防疫物资,与母校全体师生一道静待春暖花开。

紫泉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集项目开发、设计、建造与运维为一体的一站式电力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承接大型能源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已经形成紫泉电力设计、江苏联能检测、上海敬道电气、泰州敬道工程四大产业板块,拥有员工约400多人。公司一直秉承“诚信、尊重、创新、协作”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一流的能源综合服务商。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