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时刻牵动着全国人心。学校在积极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度也面临着医疗物资短缺的问题。日前,学校陆续收到校友寄来的医用一次性口罩,校友用自己的方式、用善举温暖了这个特别的冬天。

连续两次给母校邮寄口罩的是我校2003级电力035班校友王益,他在得知母校疫情防控工作中面临的难题后,经多方辗转,先后购置1000只医用一次性口罩捐赠给母校。收到口罩,门诊部潘娟主任连称“雪中送炭”,她说,这些口罩目前已经登记入库,目前主要用于每天在校值守的值班人员的防护。

王益校友表示,此时全国上下共克时艰,此刻百行万业祈福华夏,前方,有无私的医卫工作者为我们负重前行,后方,我也心系着母校。现在市场上口罩紧缺,希望小小的口罩,为学校师生的防护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能带着我的心愿守护母校师生的健康。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他衷心希望母校的师生们平平安安,大家守望相助,共同迎接春天的暖阳。

据了解,王益是我校2003级电力035班毕业生,他创立的江苏顶晶融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于2018年成立,位于南京建邺区奥体中心。公司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建筑机电安装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电力承装(修、试)五级资质,致力于新能源领域业务开发、投资、建设,并承接风电、储能电站、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多项业务。顶晶融合自成立以来已完成屋顶电站规模超100MW,完成光伏项目EPC总金额2亿元,完成光伏项目投资2000万元,为300多家客户安装了户用光伏发电系统,待建光伏电站项目容量超50MW。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