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3月26日上午,我校工程071班校友朱国亮、营销081班校友施春雷冒着大雨来到学校,向母校捐赠21把医用测温枪和2000只口罩,助力母校抗击疫情。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了捐赠物资并颁发捐赠证书,物资随即转交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校门诊部代收),根据学校统筹安排,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两位校友表示:“疫情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虽然隔离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不能隔离心与心的距离,我们是在学校创业园成长起来的,我们愿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樱花已灿,雾尽风暖,我们坚定信心,向光前行,愿东风能够吹散所有阴霾,愿我们早日打赢这场病毒歼灭战,静待天地祥和。”

朱国亮校友,现任南京果食盒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成立于2018年,业务主要方向为自主开发的“果食盒子”线上生鲜商城、AI智能鲜果售卖机、运用人脸识别技术的自动售卖机等,是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五星级上云企业、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理事单位。

施春雷校友,现任海乐门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于2016年诞生于素有“江海门户”之称的南通市海门市,主营民生领域商品的生产、加工、销售及配送业务,集水产品、农产品冷冻加工、生产研发、销售配送于一体,公司独有的闪冻锁鲜保鲜方式,能够最大程度保证商品的新鲜品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