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5月22日,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郑锋率队赴宜兴,就推进宜兴产业学院建设事宜与宜兴市相关领导座谈交流,宜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俊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涛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郑锋副院长围绕“高定位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对宜兴产业学院建设方案进行了解读。他表示,产业学院将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以地方产业对人才的需求为中心,充分对接宜兴的区域产业结构,在“四大类、十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重点打造“一智库两中心三基地”(一智库:宜兴创新发展智库;两中心: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心、高水平科技研发中心;三基地:高端人才汇聚与培养基地、科技成果转移与转化基地、创新创业实践与服务基地)。他强调,我们的目标是把宜兴产业学院建设成为校政企融合发展的特区,下一步,学校将加大力度选派高水平教师骨干赴宜兴开展教学实践、进行产学研合作等,力争产出一批校政企示范性成果。

余俊慧部长表示,宜兴和南京工程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宜兴的产业和我校的专业学科也有着很高的契合度,相信宜兴产业学院建设必将是校地融合的又一典范。当前,宜兴的企业需要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宜兴的发展需要高水平的领军型人才。着眼未来,宜兴特别需要这样一个高定位、高标准的校地合作平台,帮助企业引进人才和技术,支撑宜兴市高质量发展。她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抓紧研究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措施,从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协同推进等多个方面,全面加快推动产业学院建设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由宜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涛主持。会上,宜兴市科技局、人社局、教育局、新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分别结合本部门和单位职能,就产业学院建设具体推进措施进行了交流。我校研究生处、发展与对外合作处、教务处、科技与产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交流。

a5114020c635a98d3c98b1a1b3c1277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