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日前,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我校承办,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从2019年10月开启报名,历时近九个月。来自全国23个省份的346所院校报名参赛,总参赛队伍达1010支,总参赛学生人数4538人,作品提交总数613件。晋级全国总决赛队伍共235支,其中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三支队伍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原定于我校举行,受疫情影响改为线上评审,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规则,经评委打分认定,我校三只参赛队伍分获BIM投标方案设计总决赛一等奖、优胜奖,及BIM施工方案设计总决赛三等奖。同时,鉴于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在大赛期间组织工作表现突出,组委会特向我校并颁发优秀组织奖。

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的圆满成功,大大丰富了学生毕业设计内容,使BIM应用在学生培养的关键环节得以融合和实践,促进BIM职业技能培养与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能力提升建设紧密结合。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