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9月2日下午,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汤明海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党委常委、副院长朱晓春热情接待了来宾。

史国君书记代表学校对汤明海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发改委长期以来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特别感谢省发改委在校资企业康尼机电公司上市及后续发展中给予的帮助,以及近年来对学校科研平台建设和学校内涵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史国君书记还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在应用型特色发展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恳请在今后工作中,省发改委能够继续支持我校更多高水平科研平台的建设,在对接龙头骨干企业合作资源方面给予我校更多的合作、参与机会。

调研过程中,汤明海副主任对我校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南京工程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质量有保证,希望南京工程学院要抓住近年来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发展机遇,切实把握住“特色”“应用”“融合”三个关键点,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课程特色,做到学、用、创的融合,在专业与应用相结合,教育与实践相结合上多下功夫,坚持“顶天立地”的学科建设思路,做好科研的同时,扎根地方经济发展做好服务。汤明海副主任在讲话中表示,“十四五”规划的重大工程要把握好重要目标、重大举措和重大政策,要与经济发展相结合,与学校发展实际相结合。 


史国君书记对发改委领导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说,这些建议不仅拓展了学校事业发展思路,也提振了学校推进“十四五”规划工作的信心。他表示,在省发改委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立足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的建设目标,全面推进深化产学研融合,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汤明海一行参观了我校康尼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创新创业学院和科教创新园。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与对外合作处,科技与产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