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8月下旬,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由电力工程学院的江季声、朱天乐和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朱广锋组成的参赛团队,在计算机工程学院陈钧、杨庆老师的指导下,其制作的参赛作品《基于增强现实的变压器实验培训和维修引导系统》荣获省赛三等奖和国赛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及与计算机相关的教指委等组织联合主办,现为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为了应战比赛,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电力工程学院克服疫情影响,组织专门的指导教师团队,优选参赛选手,以线上+线下方式开展专项集中训练,为同学们的顺利参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学子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不仅充分展示我校学子风采和素养,也彰显我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教育理念和专创融合教育的水平。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