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公示》,我校报送的23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共获17个奖项,其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优秀团队2个的优异成绩,获奖质量和数量在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与抽检,是由省教育厅部署的高校人才培养质量专项监控与评估工作,已经得到管理部门和高校的高度认可和推广。2019年共评出本科获奖优秀毕业设计(论文)632项(其中一等奖73项,二等奖166项),本科团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89项。

近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价值塑造、知识学习、能力培养和创新创业精神培育“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已经形成教师更加重视学生成长成才、关注学生发展;同学更加投身专业学习、重视能力提升;师生协同聚焦学习产出、提升教育教学活动的内涵质量的优良氛围。

毕业设计(论文)是衡量学校专业培养质量、教育教学水平,评价学生毕业要求达成与学位资格认证的重要依据,是验证学生专业创新能力、综合应用能力、实践动手能力水平,彰显创新创业精神培养成效的重要实践环节。学校在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既是同学和老师的勤奋努力的成果,也是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同学专业与发展能力培养,扎实提升本科专业全过程教育教学质量,落细落实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结果。学校将及时总结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经验,通过进一步优化管理与服务,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持续提升。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