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日前,由江宁高新区主办的2020年南京创新周潮科技大赛活动——“创维杯”江宁大学城人才精英赛(人工智能领域)公布比赛结果。我校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汽车181班郭红梅同学的《大学生-筑梦桥梁创业计划书》、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嵌入)182班崔恒青同学的《挑战者杯项目整体开发设计》等参赛项目取得最终优胜,并获得企业实习机会。

此次大赛以“创新思维、人才汇聚、共创未来”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方向的计算机视觉技术理论和实际场景应用这一技术核心,面向江宁大学城计算机、电子、信息通讯等相关专业在校或毕业学生,旨在通过线上初赛、线上决赛方式招揽并集聚一批富有朝气活力同时又满足企业应用型实际需求、符合企业长期培育目标的精英型科技人才。大赛共吸引了南京晓庄学院、金陵科技学院、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驻区高校的1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其中21名同学通过了线上初赛,最终9名同学入选决赛。

决赛现场,我校学子通过线上个人风采展示、头脑风暴、现场评审等环节展示了过硬的知识素养和扎实的基本功,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充分彰显了我校教育教学的水平和人才培养的成果。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