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9月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看望慰问了我校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丁永年、陈志发、赵兴安、张克文、王强等五位老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为他们送去全校师生最美好的祝福。

在老同志们的家中,曹雪虹副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共同追忆革命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她关切地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等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平安幸福。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党中央和学校党委长期以来的关怀,今后将永葆革命初心,弘扬正能量,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走访中,同行的离退休处相关工作人员都为老同志们的事迹所感动,他们纷纷表示,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同志们在革命时代英勇战斗、在建设发展时期辛勤工作,为党为国家做出了重大贡献,是我们的英雄与楷模,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落实好老同志的各项优抚政策,为他们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同志们能安享幸福生活。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