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9月3日下午,党委常委、副院长郑锋率队赴校友企业—紫泉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电8913班校友、紫泉能源董事长、我校泰州地区校友联谊会会长王育华及公司高管团队进行了深度交流。

郑锋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王育华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对其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第一时间主动向学校捐赠3吨纯中药成分消毒药水和测温机器人等防疫物资,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由衷感谢。紫泉能源能在抗疫期间为母校做一份贡献,体现了校友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担当。

郑锋副院长指出,长期以来,紫泉能源与学校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双方2017年签署了合作协议,准备在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系列合作。作为一家集项目开发、设计、建造与运维为一体的一站式电力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紫泉能源与学校的学科专业匹配度高、合作基础好、合作潜力大。他希望能在双方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紫泉能源在综合能源服务方面的优势,在学校综合能效服务、供冷供热供电多能服务等方面,互利共赢、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王育华详细地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的改革与发展新成绩,并希望能发挥企业技术与研发资源优势,与学校联合开展产学研项目攻关、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以及综合能源管理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更好的支持母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

在王育华等陪同下,郑锋副院长一行实地考察和参观了紫泉能源研发中心等。

学校发展与对外合作处、后勤保障处、能源研究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