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9月8日、9日,在第36个教师节前夕,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代表校党委和行政专程看望慰问了吴建华、陈德静、张光绪、吴必信、夏庆观、张希中等老领导和离退休老教师代表,亲手向他们献上鲜花,代表全校师生对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看望慰问过程中,史国君书记表示,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启动之际,希望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各方面的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学校领导班子将集思聚智,勇担责任,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紧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不辜负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期望。

史金飞院长向老领导、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管理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学校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全力投入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中去。学校也将继续努力,多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一起分享学校事业发展进步的喜悦。

老领导、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校领导的专程登门看望慰问,使他们感到非常温暖;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使他们深受鼓舞。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真诚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未来取得更大突破。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走访。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