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9月9日到1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遂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20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于四川省遂宁市召开。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吴义生教授团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成果“O2O模式下网购供应链的系统演化规律及其关键要素识别研究”荣获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这是我校首次以独立申报单位获此等级奖项。

该项目依托我校工商管理省级重点建设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校级重点学科和产业经济与创新管理研究院,融入团队最新研究成果提炼而成。该项成果突破了传统供应链体系结构的局限,有效提高了供应链的运行效率,拓宽了供应链理论的应用领域,扩展了系统演化的理论范畴,推动了系统学科的发展,并促进了电商领域的研究理论、技术的发展和推广应用。该奖项的获得,必将提升我校在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研究地位,增强我校物流与供应链行业中的社会影响力。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国家科技部唯一认定授权并登记备案的物流行业社会力量奖项(国科奖社证字第0059号),是中国物流行业的最高奖项,具备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的资格。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