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9月15日下午,我校组织师生收看了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江苏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是2020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通过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方式,全面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系统展示江苏省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新进展、新成效。“直播让我们更直观地认识到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的重要性,今后在工作生活中都要注意网络安全防护,从自己做起,为维护网络安全,维护清朗网络空间,共建网络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名观看直播的老师感慨道。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