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近日,全国2020年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办公室公布了大赛省复赛结果,外国语学院组织推荐的参赛作品在复赛中喜获佳绩,其中本科英语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日俄德法语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该院英语教师薛舒和贾纪红分别荣获省复赛一等奖,获得进入全国决赛资格。

为参与本次微课大赛,学院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认真准备,复赛结果展现了学院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和较高的信息化水平。近年来,外国语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上级文件要求,积极探索新时代信息技术与教学相融合的方式,切实按要求落实教学改革,得到了学院教师的热烈响应。为进一步推动“互联网+”教学模式改革,学院将继续积极组织、参加微课等各类教学比赛,以赛促教。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