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9月18日下午,学校第一轮巡察整改“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在行政北楼3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立法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松青,校纪委副书记程国方以及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赵立法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是巡察制度设计和程序要求,是学校年度党政工作重点任务。抓紧抓好“回头看”工作是督查组和被督查单位以及相关部门单位共同的政治责任,必须严格程序、严格标准,确保高质量、取得好成效。一是要提高站位、认清定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强化“靶向治疗”,加强探索创新,着力推进巡察工作闭环,提升巡察整改成效。二是要坚持原则、找准方向,严格落实“回头看”的标准要求,注重对照巡察整改方案,对照中央最新部署要求,对照省委巡视、主题教育、审计检查等发现的突出问题,把握政治标准、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从严从实开展督查。三是要摸清底数、厘清责任,精准把握“回头看”目标任务,全面深入查漏洞、补短板,善于摸清源头性问题、反复性问题、苗头性问题、长效性问题和责任问题,有效改进工作面貌。四要强化统筹、把握进度,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程国方就本次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督查重点和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将对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基建处、招投标与物资采购中心开展督查。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