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9月21日,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南京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主办的南京市2020年度创业大讲坛首场活动成功举办。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天印梦工场作为本次活动的分会场,与设立在天丰大酒店的主会场进行全程实况对接和师生同步互动交流。来自全市12个区人社部门的创业培训管理人员、高校代表及创业园、创业协会、创业培训机构、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创业导师们分别从创业环境、政策解析、创业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创业传道、授业、解惑,为我校大学生创业者们上了生动一课。会场上,同学们还可以扫描二维码,通过直播或回看的方式了解活动情况,回顾精彩瞬间,并向专家提问,交流分享创业专家带来的干货。


12D81


在活动主会场,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入驻企业南京三十六小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许宴领接受了南京日报融媒体记者的采访。他说:“创业培训对我们这样从校园里走出来的创业者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创业培训,我们可以系统学习到创业的专业知识,这样的培训在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和经营管理方面都给我们提供了帮助,让我们对创业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为未来找到了更明确的方向。”

据悉,自2015年创业大讲坛活动开始以来,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天印梦工场”便主动对接地方政府,积极承办、协办多场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政策宣讲及创业培训活动,营造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氛围,着力培养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促使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职业价值观与创新创业梦想,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大学生创业园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精准化服务和常态化宣传相促进的方式,持续开展各项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