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9月26日下午,“康尼杯”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江苏赛区预赛圆满闭幕。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许映秋教授、评委会主任左健民教授、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征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在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演播厅举办的闭幕式。

闭幕式上,杨征宇副院长对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通过竞赛搭建更宽广创新实践舞台,凸显学生主体地位,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他同时表示,南京工程学院将始终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精神,为高素质工程技术应用型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许映秋教授代表主委会宣布下一届大赛承办单位为江苏科技大学并做本届大赛总结发言,她向承办、协办单位对大赛所倾注的满腔热血与付出的爱心表示由衷的感谢,代表大赛组委会呼吁更多的学校、企业参与到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策划、组织乃至后续优秀作品的产业化进程中来。

领导和嘉宾讲话并举办赛旗交接仪式

本届大赛共决出一等奖25项、二等奖55项、三等奖80项;其中,我校共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创我校此项赛事历史最好成绩。根据“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章程(试行)和本届大赛的特点,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1个,大赛贡献奖2个;授予我校承办纪念奖。


据悉,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自2006年以来已经举办了八届,已在江苏省理工科大学生、特别是机电类专业学生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成为江苏省相关专业大学生进行科技作品展示、开展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在培养工科大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推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的过程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