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0月29日下午,2020年“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大洋洲赛区决赛圆满落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建工183班姜志炜,建工193班徐凯同学与校友孙浚博(我校澳大利亚校友会会长,澳大利亚图南工程科技咨询有限公司CEO)联合申报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基础设施结构健康检测大数据管理平台”项目获二等奖;建工182班岳龙,建筑学192班张雨凡等同学联合参与的“3D立体打印生物型植入材料-3D Printing Bio-implant Materials”项目获优胜奖。

2020年“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自今年9月启动全球项目海选以来,大洋洲赛区共征集项目83个,经过前期遴选,共计10个路演项目入围了今天的决赛。决赛现场,10个项目的负责人从项目亮点、发展前景、投融资规划、海外布局需求等方面依次进行了项目路演,评委嘉宾也充分展示专业水平,就商业模式、技术壁垒、市场前景、竞争环境、业务创新等,从投资人的角度提出专业问题与创业者们进行相关探讨。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学子参与的两个项目排名第3和第7,分获二等奖和优胜奖。

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创办于2011年,是苏州打造的全球性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赛事品牌,旨在持续挖掘先导产业、前沿科技领域的优秀人才(团队)和项目,促进人才、项目、产业、资本精准对接。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