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特地来到位于北京西路76号我校退休老教师曹纬文家中,共同为老人家庆祝一百岁期颐生日。为百岁老人祝寿,是我校的传统敬老活动,也是我校贯彻落实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开展2020年敬老日活动的具体举措。

曹纬文是我校第三位百岁老人。在曹纬文老师家中,校领导亲切地为老人家送上鲜花、慰问金和生日蛋糕,祝福老人寿诞快乐,春辉永绽。史国君书记代表全体师生向曹老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曹老是家庭的人瑞,更是学校的福星,既亲历了祖国繁荣富强的光辉历程,又见证了南工程跨越式发展的历程,学校的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因此我们要特别感谢各位老同志为南工程这所百年老校的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学校将以合并组建二十周年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振奋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再续新篇。

慰问期间,史书记还要求离退休处的工作人员,继续落实执行好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敬老爱老政策,一如既往地服务好、照顾好、关心好广大离退休人员。

据了解,曹纬文老人生于1921年,虽然听力已不太好,但思维仍然清晰,精神矍铄,与校领导愉快地畅谈。曹老和家人对校领导专程到家中祝寿慰问表示感谢。

校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