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0月31日,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参赛学生再获佳绩,获得了包括个人赛、团体赛在内的共20个奖项。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比赛采用的是线上参赛的模式,相比以往,参赛过程中出现了一些新状况、新困扰,尽管困难重重,但参赛同学早已做足了准备,他们利用课余时间,每天反复练习往年赛题,相互帮助,一个多月的练习让他们配合默契。自参赛以来,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高度重视竞赛工作,团队指导老师喻骁、胡爱宇、董祥、赵冰华时刻追踪练习进度加班加点,多次进行线下指导。

此次建筑类项目设置了工程图绘制和三维数字建模两个环节。在“工程图绘制”团体赛中,该院居可欣、刘轩、俆天祎、陈昊等同学组成的团队,喜获团体赛一等奖;在“三维数字建模”团体赛中,该院张斌、居可欣、俆天祎、丁道静等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团体赛一等奖。至此,建筑工程学院参赛团队包揽了本次赛事土木建筑类本科组的全部两项团体一等奖。此外,在个人赛中,该院学生同样取得了骄人战绩。居可欣同学和陈昊同学获一等奖2项,杨欢等六位同学获二等奖6项,侯远芊、邱梁楠等八位同学获三等奖8项。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