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近日,江苏省高校第十七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我校参赛队喜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2项,我校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项竞赛由江苏省物理学会、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已成为江苏省高校物理类极具影响力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竞赛旨在促进全省高校物理及实验教学改革,激发广大学生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增强学生的科学素质及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今年我省共有38所高校的392个项目参赛,经过竞赛组委会复审,共有270项进入决赛。

我校教务处、数理部及学生所在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及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周密准备,师生克服困难、沉着应战,最终邹启衡、马乐阳、黄蓉在唐春红、吴庆春老师的指导下,其项目《电力接地线状态预警装置的设计与应用研究》获得比赛一等奖,另有5组同学获得三等奖,2组同学获得优秀奖。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优秀的科技创新能力及实践能力,体现了我校长期以来注重创新人才培养,坚持学生学业成绩与综合素质培养并重所取得的良好成效。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