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28日下午,2020江苏省大学生校园篮球联赛(本科组)暨第23届“CUBA”二级联赛江苏基层决赛在东道主南京林业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女子篮球队以扎实的基础,默契的配合过五关斩六将,在小组赛中,以小组第一的优秀成绩出线。最终在冠亚军决赛时,以两分的分差惜败南京林业大学,获得本次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男子篮球队同时获本次比赛第六名。

女篮教练员王岚、张驰表示,没有获得冠军略有遗憾,但是每位队员都在赛场上挥洒过汗水,付出了自己百分百的努力,这种勇于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比名次更加重要。女篮主力队员黄珍雯说,篮球赛虽然结束了,但大家对于篮球的热爱不会结束,队员之间的那份最诚挚的友谊也会长存。队员们会凭着这种对篮球的热爱和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为学校争光。


11月23日-28日,江苏省“省长杯”高校足球联赛校园组在盐城市大丰区足球基地举行。我校代表队作为南京市参赛的四支高校球队之一,在主教练万勃老师的带领下,通过五天五场高强度的激战,最终取得全省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激烈的比赛过程,虽然小组赛第一场负于传统强队——南京工业大学,但我校队员并没有放弃。在后续的小组赛中接连战平河海大学与盐城工学院。随后5-8名的排位赛中,我校足球队以3:1战胜了苏州大学,又以点球取胜了南京高校足球界的老牌劲敌河海大学,所有球员展示出了自己永不言弃的精神,赢得了全场的赞誉。


据了解,我校体育部高度重视各运动队的建设与发展,特别在校园足球方面,每年定期举办男子“新生杯”“超级杯”;女子“笼式3V3”等比赛,在丰富同学们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注重学生足球业务能力的培养,今年校内比赛还新增了VR足球裁判技术的训练,让同学们感受到浓厚的足球氛围与专业的足球业务水平。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