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1日上午,我校科技与产业机关党支部与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濮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与产业处党工委负责同志,机关党支部、院系(部门、中心)科研秘书、专家代表等与会。

濮励杰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总经理肖莺等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对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携手我校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对省统筹中心协同省技术市场将第二届J-TOP创新挑战季现场会带进我校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正在积极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开展产教融合、协同创新是我校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重心。2017年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以来,我校迎来发展的良好机遇,亟需与各级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包括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在内的各界支持与帮助。对我校与省统筹中心携手党建,开展联合党日活动表示祝贺与期盼,希望双方把资源优势转变为市场成果优势。濮书记表示,通过党建联盟这个抓手,加强双方紧密合作,加大双方人员、信息、资源等多种创新要素集聚互动,开展系列高质量党建创新活动,助推我校技术创新与省统筹中心、省市场优势互补,资源无缝对接,深入融通发展。

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总经理肖莺介绍说,省统筹中心协同省技术市场正在按照“一平台、一中心、一体系”的建设架构,打造技术转移“第四方”服务平台。并在技术转移、知识产权运营、技术转移人才培养等方面逐步形成自身特色,推出“专利拍卖季”“创新挑战季”“科技成果公示挂牌”“技术经理人培训”等服务品牌。2020年第二届J-TOP创新挑战季围绕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资源与环境6大重点领域,重点遴选200个技术需求面向社会发布,“悬赏”金额超过2亿元。肖莺总经理表示,希望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能开辟双方合作新渠道,为“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增添新动能。同时希望更多高校专家关注省统筹中心及省技术市场相关政策,积极加入技术经纪人队伍,助力我省技术转移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会上,我校科技与产业机关党支部与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三年合作协议,并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科技与创新相关内容开展学习和交流。会后,科技与产业处相关负责人陪同省统筹中心领导参观了我校科创中心科技展厅。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