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17日,韩国水原大学、泰国格乐大学、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相关代表一行7人访问我校,就与我校在学科共建、师生互访、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交换了实质性的意见。党委副书记濮励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来宾。

会上,外方高校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水原大学吴立杰教授表示,水原大学一贯高度重视学校与韩国工业界的密切合作,学生生源和就业去向均有较好的声誉,并且与我校在专业设置和优势学科等方面有着较强的相似性,具有开展合作的良好基础和发展空间。格乐大学代表张腾先生认为,中国和泰国都是重视教育和传统的国家,两校师生具有相似文化背景和互补的学科专业,在留学生教育、学生短期游学、教学科研人员互访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孙思翰先生介绍了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的办学模式以及合作办学情况,期待与我校在联合培养、师生互换项目等方面进行多层次的合作。

会后,我校分别与三所高校代表签署了校际合作框架协议。我校将以此次协议的签订为契机,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和“开放发展”格局,按照“提质、增效”的基本原则,主动加强与世界各国在高等教育领域的互利合作和交流互鉴,为扩大高等教育对外开放、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贡献力量。

与韩国水原大学签约

 

与泰国格乐大学签约

与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签约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