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我校坚决服务国家和江苏省扶贫工作大局,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工作,推进高校消费扶贫任务圆满完成。

2020年我校承担省内经济薄弱地区和国家832贫困县消费扶贫任务共计128.18万元。后勤保障处牵头落实采购任务,认真梳理采购需求,积极联络帮扶单位,加大兄弟高校的沟通与交流,扩大采购来源,克服疫情影响及时间紧迫等不利因素,落实好采购安排。在学校工会的支持和配合下,先后分多批次采购江苏泗阳县、丰县,安徽望江县、岳西县和石台县农副产品。目前我校已超额完成既定消费扶贫任务,为全面脱贫攻坚做出南京工程学院应有的贡献。

进入2021年,我校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谋划消费扶贫工作,目前已与沭阳县电商企业合作,落实一批农副产品采购。后期将与南京友宝科技公司合作打造消费扶贫专柜,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巩固脱贫成果。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