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近日,根据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关于印发2020年‘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文化优青入选名单的通知”(苏宣干[2020]96号),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许莉钧、陈墨缘两位老师被确定为2020年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优青,是我校首次获评该称号的教师,是我校在该人才培养工程上“零的突破”。许莉钧、陈墨缘两位老师所获为文化创意界中的“文创优青”,全省获评该称号的共计155人,其中47人来自省内各院校。

据悉,“江苏紫金文化优青”的选拔旨在遴选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学风作风正的文化优青,为进一步建强江苏文化人才队伍,推动江苏文化建设高质量走在前列提供人才支撑,选拔领域为社科理论、文化艺术、新闻出版、文化创意四个界别。

2020年9月,我校科技与产业处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苏宣干〔2020〕63号),积极组织申报,经个人申请、科技处推荐、学校审核、公示等程序,确定了艺术与设计学院许莉钧、陈墨缘两位老师为推荐人选,并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省委宣传部。许莉钧、陈墨缘两位老师从选拔中脱颖而出,并最终获评2020年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优青,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