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17日下午,我校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5会议室召开校友联络员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出席会议,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校级校友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史金飞院长首先向全体校友联络员对校友工作的关心支持以及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8年以来,学校实施校友工作三步走,着力推进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特别是在校友组织建设方面,先后成立16家地区校友联谊会,实现江苏13个设区市全覆盖,组建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完成校友总会换届工作,成功召开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校友峰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各位校友联络员高度的敬业精神、强烈的爱校热情以及在校友中的影响力。他希望校友联络员继续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指导、支持做好校友工作,充分发挥校友联谊会的作用,助推校友和学校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张仰飞副院长向各位校友联络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继续加强校友和学校之间的联谊,搭平台,促合作,进一步拓宽思路,充分整合校友和学校的各方资源,积极打造校友经济圈,努力实现校友和学校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会上,史金飞院长、张仰飞副院长向续聘的第一批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简要总结了2020年校友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校友会、基金会2021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还就2021年校友会、基金会工作要点进行研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