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根据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卫生健康研究委员会的表彰文件,我校门诊部被授予“全省高校卫生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门诊部谢艳、许凯莉同志被授予“全省高校卫生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宁高校共6所学校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门诊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建立高效疫情防控机制,加强健康宣传及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上下齐心、科学防控,为学校构建起全方位的疫情防控网络;门诊部全体医护人员放弃休假、迎难而上、恪尽职守,为全校师生筑起防控疾病的健康防线,体现了门诊部的担当与责任,各项工作得到了卫健委专家和同行的一致好评。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门诊部将时刻准备着,继续跟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不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充分发挥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落实防控要求,为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