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4月28日上午,宁波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敏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考察并举行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5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曹雪虹副书记对宁波工程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通过学校宣传片了解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和在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所取得的成果。曹雪虹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特色优势、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果及“十四五”规划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建设成果。曹雪虹副书记希望双方能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开展多层次的沟通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胡敏副书记高度评价了我校鲜明的应用型办学特色,并介绍了宁波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她表示,两校坚持应用型办学的定位一致,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我校在人才引进、人事管理、人才目标考核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共同促进双方的高质量内涵发展。

纪委,人事处、人力资源管理与交流中心,计算机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进政策制定、人事管理制度体系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及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