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4月28日,江苏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学生食堂管理情况专题调研会在我校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3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郑锋参加会议致欢迎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尚洪波、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副处长朱敏等6位调研组专家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晓庄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三江学院9个高校的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郑锋副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与会嘉宾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并根据此次调研主题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生食堂管理体制机制、运营模式、以及公益性政策落实和食品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具体举措,针对如何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食堂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同时表示,作为承办方,学校一方面要进一步落实各项政策要求,主动学习研究,努力提升食堂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承担办好学生食堂的主体责任,也希望调研组专家及各高校的领导对我校学生食堂管理工作予以指导、提出宝贵意见。

会议围绕高校食堂改革与管理的成功经验、高校学生食堂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加强和改进高校食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内容进行了研讨。调研组专家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学生食堂,发放了相关调查问卷。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