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0月12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外语文化交流节暨第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郑锋副院长和教务处、学工处、校团委、外国语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郑锋副院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外语文化交流节的品牌效应。他指出,外语文化交流节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整合校内外资源,搭建了丰富多彩的学科竞赛和文化交流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外语文化交流节学生参与人数众多,特色明显,提升了我校师生的国际视野,有利于我校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他勉励同学们认真学好外语,掌握与世界沟通的工具,通过创新意识和能力的培养,寓素质教育于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中。

  开幕式后举行了第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暨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本次演讲比赛经过海选、初赛,1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英语151班江雨蔚荣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153班姚瑶和机械工程学院机械142班孙舒怡荣获大学英语组一等奖。根据选手得分,我校将推荐一等奖获奖选手江雨蔚和姚瑶同学代表我校参加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江苏赛区复赛。

  据悉,本届外语文化交流节期间还将举办第十二届中外文化交流论坛、第四届英语写作大赛、首届英语阅读大赛等系列活动。

 

开幕式

选手演讲

颁奖仪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