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019日下午,由校图书馆主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协办的“心语——赵凯摄影作品展”在图书馆“文化长廊”开展,吸引了众多师生观展。

   赵凯,我校教师,1986年起从事摄影工作,本次作品展展出了他拍摄的38幅作品,摇曳多姿的莲花、轻灵飘逸的舞姿、街头巷口的百态……都被定格在赵凯老师的镜头中。这些作品既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又极富美感。相机是他与这个世界沟通的媒介,也是他表达内心感悟的工具,他用相机、用心,记录、诠释着这个世界。他将自己眼之所见、心之所感凝聚于画面之中,通过摄影作品展现了丰富的精神内涵。

   据悉,本次摄影展将持续一个月,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往观展。图书馆将继续精心打造“文化长廊”,推出更多、更好的师生作品,为书香校园增添一抹亮色。

91E72


206FE


1207B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