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0月1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中心北305召开科技镇长团产学研合作业务交流会,曹雪虹副院长、我校新老科技镇长团成员及科技与产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雪虹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科技镇长团是省委组织部、科技厅、教育厅为推动校地产学研合作而作出的一项重要的制度安排,在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推动校地产学研合作及高校干部培养等诸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业务交流会,就是要求科技与产业处在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的同时,对科技镇长团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导向,加强业务指导,结合学校新近推出的“产学研合作暨技术经纪人专项基金项目”,让科技镇长团成为助推校地产学研合作工作的中坚力量。她指出,科技镇长团成员既是挂职地的党政领导干部,更是派出学校的形象代言人,各位挂职同志应加强自身修养,保持高校教师应有的风范,深入基层、深入企业,踏踏实实为挂职地服务,处处维护科技镇长团及学校的良好形象。

科技与产业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的基本规划和工作重点,解读了产学研合作相关激励政策,鼓励大家充分发挥挂职地的资源优势,为学校的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科技镇长团成员介绍了各自挂职工作情况和推进产学研合作工作的经验体会,大家表示,要在学校科技与产业部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校地合作,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为学校的产学研合作、技术转移等多做贡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