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志远带领环境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一行四人走访了江苏省环境保护厅,江苏省环境保护厅于红霞副厅长与刘志远副书记一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刘志远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学科专业和科研情况,他指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必须服务于社会、服务于江苏地方经济,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各部门的支持。“十三五”期间,学校将深化内涵建设,彰显办学特色,主动适应江苏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大力加强政产学研合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环境工程学院丁克强院长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方向、未来发展思路等。

于红霞副厅长简要介绍了江苏省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及在建设美好江苏中的重要举措,并将环保厅项目的申报条件及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对环境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科研方向凝练与团队组建、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建议。她表示,将积极为环境工程学院与有关单位牵线搭桥,加强合作,在服务江苏环保事业的同时,不断提升环境工程学院的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刘志远副书记代表学校对于红霞副厅长对学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热情邀请她在适当的时候来学校指导工作。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